商场超市英语口语交际常用语

更新时间:2016-05-27 15:14:00

  


      购物不仅可以满足基本需求,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购物是宣泄压力的最好办法。那么,在国外的商场挑选衣服时该说些什么英语呢?超市里的促销标牌又是什么意思?TutorABC为你的国外购物准备了英语口语交际常用语

  商场英语口语交际常用语

  I'm just looking.

  我只是逛逛。

  当你走入一家店时,促销员都会问你想买什么,如果你还不知道你想买什么,这是对"Can I help you find anything?"最佳回答。

  Where are your fitting rooms?

  试衣间在哪?

  如果你看到中意的衣服,当然要试穿一下,你就可以向售货员提出这个问题。然而在英国,你要问的应该是changing rooms。

  Does this come in other colors?

  这件有别的颜色吗?

  如果你发现你很喜欢某件商品,但想要不同的颜色,就问售货员这个问题。

  Do you have this in other sizes?

  这件有别的尺码吗?

  你找到了绝佳的假日服装,但却没找到你的尺码!用上面的问题询问售货员,他或她就有可能向你提供最合适的着装。

  Do you have any of these in stock?

  这件还有库存吗?

  你看到橱窗中有,但是商品区却没有这种商品。去问营业员是否有left in stock,可能储藏室还有些呢。

  Can I put this on hold?

  可以为我暂时保留这件吗?

  不确定你是否找到了最好的礼物?只要让售货员"put it on hold",那么他们会将商品为你保留一到两天。那样的话,在你继续到处看看的时候那件商品也不至于马上消失。

  I'd like a gift receipt for this.

  我想拿张礼物单。

  根据你的要求,大多数的商店可以提供一张gift receipt,上面没有任何的价钱。因此,如果你的朋友觉得你的礼物不合适,他或她可以随时调换。但是,如果不这样的话,他们将永远不知道你付了多少钱!

  Can I get a price check for this?

  能为我找一下这件的价钱吗?

  找不到你看的商品的价格?那就问售货员这个问题,他或她会为你查价格。

  What's your return policy?

  你们的退货政策是什么?

  在你买礼物之前,要问清楚售货员你买的东西可不可以退或怎样可以换。

  Do you provide gift-wrapping?

  你们提供礼物包装吗?

  没有时间为你买的礼物包装?别着急,许多商店为他们的顾客,特别是在繁忙的假日期间,提供包装服务。

  超市促销常用语

  This is not for sale; it’s just to give away.

  这个产品是非卖品。

  Don’t miss this chance to buy one get one free.

  别错过这次买一送一的机会。

  An unbelievable seventy percent off sale!

  三折疯狂价!

  The price won’t go down.

  这价钱不会再降了。

  We have a clearance sale today.

  今天清仓大甩卖。

  Supplies are limited! Come now before they are gone.

  数量有限!赶紧抢购,售完为止。

  Today is the last day! Come now if you don’t want to miss the sale!

  今天是活动最后一天,别错过大甩卖哦!

  Try it! You don’t have to buy.

  试试看!不买没关系。

  Just buy it! Don’t just think about it.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很多品牌在国外的价钱比国内要便宜许多,出国购物是旅游的节目之一,这样商场和超市的英语口语交际常用语就必不可少了。现在网络上的资源很丰富,学几句常用语不难而且可能出国后就经常用得到。另外,TutorABC诚心建议,出国“血拼”也要量力而行,不要被促销噱头冲昏了头脑。


分享到:

想即学即用?

现在就来免费体验